小野寺墨

过完年我就回来填坑。

毛绒熊与香蕉牛奶【周叶】Chapter 2

Chapter 2 开房

这只是一个羽毛一样轻飘飘的吻,蜻蜓点水般就晃了过去。而他身旁年轻的枪王却好像完成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似的,捧着下巴一脸回味,眼睛里还带着害羞。

叶修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残留着些许湿润的唇角,眼角余光瞟到周泽楷的表情不由得发笑:“干嘛呀?这么纯洁?睡都睡过多少次了,还为了个吻不好意思?”

于是那张英俊的脸更红了些。

“好了好了,吃饭。”叶修率先夹了一筷子菜放在他碗里,周泽楷开开心心地吃了,然后礼尚往来地夹菜给他。

周泽楷好像特别喜欢这项活动,叶修却觉得有点酸得牙疼。两个二十多岁的男人在这里玩初中生的小游戏?可是看着周泽楷兴高采烈的脸,他觉得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。

但渐渐地,他觉得有些不对。

他夹给周泽楷的菜那当然是荤素搭配口味多样,但周泽楷夹给他的却都是清淡至极的蔬菜一类。叶修挑了挑眉毛:“小周,你这虐待我呢?”

他说着就自己伸着筷子往一盘满是红椒的牛肉那儿凑,结果周泽楷一把压住了他的手,面对叶修疑惑的眼睛摇了摇头。

“?”叶修懵逼,“这是不让我吃了还是咋了?这么多你一个人也吃不完啊!”

哇小周你不是说你喜欢我的吗?连点儿肉都不让我吃啊!

叶修在心里一边吐槽一边哭。

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内心展开了几百字的解释,但是嘴上能发出的声音也不过寥寥数语,“上次……”

“上次怎么了?”叶修尝试着动了动手,结果周泽楷按得更紧了。

“今晚……”周泽楷继续说。

此时此刻叶修思维飘出天际,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之前刷微博看到的一个梗——以下几种超能力中的某一种,你会选什么?

嗯,我选读心术。

我太想知道眼前这人到底在想些什么了。叶修想着。

他静静地看着周泽楷,等着他接下来要说的话。周泽楷张了张嘴,眼睛里光芒亮成一片,最终还是没说出话来。

叶修无奈地收回了手:“好吧,那我不吃行了吧。”

光更亮了。

周泽楷含着吸管把那盒被叶修尝过的牛奶喝了个干净,叶修有心想问“你不是说不好喝吗”,但是想想这孩子又要憋红了脸跟他解释的模样,他十分好心地没开口。

第二次从口袋里摸出烟盒的时候他看了一眼周泽楷,恰好对上枪王投过来的目光,叶修做了个无奈的表情,正想收起来的时候周泽楷开口了:“前辈……抽吧。”

小周真是乖巧极了。叶修点烟的时候想着。

袅袅白烟中那人的脸有些微的模糊,整个人看上去一如既往的懒洋洋,好像完全提不起精神似的。但周泽楷就是觉得他这样好好看啊!他把冰凉的手背贴在脸上,垂下眼睫默默地害着羞。

吃过饭后叶修和戴着口罩的周泽楷一路散着步,周泽楷悄悄去牵他的手叶修也没甩开,于是枪王心脏砰砰直跳,口干舌燥,从喉咙里发出微颤的声音:“叶秋前辈。”

叶修听到了,转过头看着他,示意他继续说。

“今晚……和我住……”周泽楷抿着嘴唇说完,明澈的眼睛里立刻染上了期待的神色。

叶修调戏他:“哟,小周要带我回轮回住吗?”

“可以。”周泽楷居然非常认真地点了点头。

“别别别,我就开个玩笑。”叶修赶紧澄清,“真跟你回去你们战队的人估计要把我劈了。”

他环顾四周:“走吧,找个酒店开房去。”

酒店。

开房。

于是周泽楷手指戳了戳叶修的手心,连耳尖儿都红了。

 

来自对方身上的风衣被扒了下来,叶修低头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的周泽楷,赶紧说:“别别别小周,我先去洗个澡成吗?”

周泽楷抬起头看着他,眼睛里明明白白地写着渴望。

叶修试图晓之以理:“我今天赶飞机,一身汗。”

枪王微微摇头,低下头去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并不在意。

外套毛衣被层层扒下,酒店里开着空调叶修倒不觉得有多冷,只是周泽楷两只手在他身上四处乱摸,带来格外麻痒的感觉。

“毫无威信可言啊。”

叶修轻声嘟囔了一句,周泽楷一口咬在他胸前。

【一!大!段!和!谐!】

这天晚上做完已经是深夜了,叶修十分困倦地趴在被子里沉沉睡去,周泽楷则稍稍收拾了下一室狼藉。然后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去躺在叶修身边儿,犹豫半晌还是轻轻地伸出手去,搭在了那人的腰上。

 

第二天周泽楷依依不舍地想送叶修去机场,结果被他严词拒绝:“开什么玩笑?那儿那么多人,分分钟被认出来。”

那双漆黑的眼珠里的光都暗了几分。叶修叹了口气,微微踮起脚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:“别难过啊,下次轮回去H市比赛的时候不又能见面了?”

周泽楷吸了口气,小声说:“好久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会想你的。”

【是这样的!!....完整的车发上来无论如何都会被和谐掉!系统自动删除什么的??总之发了好多遍都会不见......所以想看这章完整版的小可爱们麻烦移步我微博吧,和lofter同名:墨墨嫁给了黄少天和薛之谦,以后只要有车应该都会发在那里。或者谁有什么在lofter开车而不会被和谐掉的方法吗!感激不尽了(*꒦ິ⌓꒦ີ)】
【补一条这章的微博链接:https://m.weibo.cn/5238131748/4119035685435362】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